GNZ48-刘力菲

你们的爸爸

忙内的十万个为什么

文刀刘:

欧尼,为什么他们合张影就曝光了?碰巧进了一个镜头也叫甜蜜合照?
我们贴面照抱柱照飞吻照档次不够么?


欧尼,为什么他们拍个戏就绯闻了?粉丝甚至主动求人撮合啊
他们假装不知道我们也是在剧里恋过爱结过婚的么?


欧尼,为什么他们唱着歌就让观众鸡血了?甚至明明唱的何必在一起啊
他们听不懂韩语难道听不懂still love you么


欧尼,为什么他们身在一个城市就叫千里密会,我们睡一张床就叫hello 考拉?
欧尼,为什么他们被拍到去民政局就是结婚,我们去教堂举行仪式就是搞笑?
欧尼,为什么他们说目前是好友就是暗示会有发展,我们说萨拉黑呦太直白没人懂么?
欧尼,为什么他们bobo就叫粉红,我们狂吻就是抽风?
欧尼,为什么他们叫个外号就是关系特别值得深挖,我们……茜啊茜啊茜啊茜啊啊啊啊
欧尼,为什么他们凝视就是深情,我凝视就叫jpg?
欧尼,为什么他们出现在马路上就是压马路约会,我们就叫溜贞子?
欧尼,为什么他们和家人一起出现就叫见家长,我们和我姐出现却叫大三角?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(欢迎踊跃补充)


——欧尼,你为什么都不回答我?
——好吧,你为这么多到底想说什么?
——我就想知道我做了那么多为什么还是没能公开我们的关系?难道一定要甩百度百科那么高大上冷艳傲的霸气方式么?
——因为你平时做的太多了。
——那是什么意思?
——能用来公开的事情都被你提前做过了。所以我们的绯闻只能上四月一的特刊。
——我不明白啊,做得越多应该越让人发现啊。
——欧尼给你讲个故事,故事的名字叫做狼来了……

评论

热度(23)